V2Ray windows客户端下载

本文转载自:https://v2raytech.com/v2ray-windows-client-download/,如文中内容有错误请到原文查看原始版(最新版)

V2Ray是近几年非常热门的科学上网技术,其采用新的通信协议,因功能强大、能有效抵抗墙的干扰而广受网友的喜爱。V2Ray官方网址是:https://v2ray.com,目前已被墙无法直接打开。

v2ray logo

v2ray logo

V2Ray核心不区分客户端和服务端,因此V2Ray官方未提供各平台的GUI客户端。许多第三方开发人员基于V2Ray核心开发了适用于各平台的GUI客户端,因此每个平台均有多个客户端可供选择。本站提供主流最新版v2ray windows客户端的本地高速下载。


最新版v2ray Windows客户端下载链接

本站的V2rayN即V2rayN-Core,不需要单独下载V2ray-Core。最新版V2rayN支持VMESS、Shadowsocks、Socks5、TrojanVLESS协议等,功能强大,配置简单,推荐使用。

2020.10.28更新:最新版V2rayN在Windows平台下报病毒,请忽略,如不放心请到官网下载。

注意:下载客户端后需要配置服务端信息才能科学上网!获取服务端信息请参考:获取科学上网服务端信息

参考

v2ray客户端

V2ray一键脚本

V2ray的VLESS协议介绍和使用教程

《V2Ray windows客户端下载》上有32条评论

  1. 我的手机是手动调到美国当地的时间了, 电脑还是中国当地的时间?
    高手,这个会有影响么?

  2. 提示说需要安装 .NET Framework的以下版本之一: v4.0.30319
    这个怎么解决。

  3. //———————————————-
    /*你好,这是我的配置,服务器是vultr的Debian10*64,服务器可以ping通,伪装站可以打开。客户端的v2rayN4.23,选的vless,端口设置443,都是按照步骤来的,同时我关闭了浏览器的代理,但是开启自动系统代理后,无法上外网如google.com等。*/
    //请问应该如何排查此问题?谢谢你!

  4. 大佬请问,我域名ping通了,但是安装的时候出现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呀
    1. 请确保Cloudflare小云朵为关闭状态(仅限DNS),其他域名解析网站设置同理
    2. 请检查DNS解析设置的IP是否为VPS的IP
    3. 脚本可能跟不上时代,建议截图发布到GitHub Issues或TG群询问

  5. 通过上面的配置可以访问Google了,但是访问ChatGPT时还是Access denied,阻止我的IP还是国内电信的,这是什么原因?

  6. andriod端配置好后显示测试网络时显示失败:context deadline exceeded,请问怎么解决?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