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RayW配置教程

本文转载自:https://v2raytech.com/v2rayw-config-tutorial/,如文中内容有错误请到原文查看原始版(最新版)

v2rayW是windows平台上基于v2ray核心的一款简单UI程序,目前仅支持vmess协议,不支持shadowsocks和socks5。本站详细介绍v2rayW的安装和配置使用步骤,希望能帮到用v2rayW的网友。如果配置完后依然无法上外网,请参考: PC端科学上网常见问题

阅读本教程的前提:

  1. 已有服务端信息,可参考 获取科学上网服务端信息
  2. 下载V2RayW,未下载的请到这个页面下载:V2Ray windows客户端下载。注意:本站提供的v2rayW包含了v2ray-core,从官网下载的需要额外下载。

操作步骤

1. 安装客户端:找到下载的安装程序,找一个合适的目录解压(不建议放在C盘的”Program Files”文件夹下,会有权限问题);

2. 双击文件夹内的“V2RayW.exe”,程序启动后系统托盘内会出现图标(系统托盘就是桌面右下角,显示时间输入法那块)。如果程序没有反应,托盘下也没有出现图标,请先更新系统并安装 .NET Framework 4.7.2Microsoft Visual C++ 2015 Redistributable (x86)

v2rayw logo

v2rayw logo

3.右键系统托盘的V2RayW图标,点击“配置”。在配置窗口点击“增加”,然后在右侧“服务器信息”中填入服务器的ip端口用户id额外id(不知道这些信息填什么请参考参考 获取科学上网服务端信息)。

加密方式一般选“auto”,网络类型和传输设置请与服务端保持一致(例如tcp或者ws)。在标签一栏填一个好记的名字,例如“东京vmess”。

如果使用伪装等高级技巧(没用就不用管!),点击“传输设置”,在里面配置websocket的域名、路径信息,以及配置tls一栏(勾选allowinscure等两个框)。配置好后,点击”保存“:

v2ray配置服务器

v2ray配置服务器

使用中遇到问题,请把日志等级选“info”,方便查看日志。

3. 右键托盘图标,点击“加载v2ray”,建议勾选“自动模式(pac)”:

4. 如果没有特殊需求,一般不建议改动”V2ray内部路由规则”和“PAC列表”的信息;如果你知道具体用途,可按需更改。

服务器信息配置无误的话,接下来就可以愉快的访问google的境外网站了。

注意:如果配置好后还是不能上外网,请先确认ip、端口号、id和额外id都正确,然后检查电脑的时间是否和手机上一致!如果相差超过一分钟,请调整系统时间!

如果配置完后无法上网,请参考: PC端科学上网常见问题

如有其他问题,请在页面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内回复。

参考

1. V2ray教程

2. V2ray高级技巧:流量伪装

3. V2ray带伪装一键脚本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