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Ray ios客户端下载

本文转载自:https://v2raytech.com/v2ray-ios-client-download/,如文中内容有错误请到原文查看原始版(最新版)

V2Ray是近几年非常热门的科学上网技术,其采用新的通信协议,因功能强大、能有效抵抗墙的干扰而广受网友的喜爱。V2Ray官方网址是:https://v2ray.com,目前已被墙无法直接打开。

v2ray logo

v2ray logo

V2Ray核心不区分客户端和服务端,因此V2Ray官方未提供各平台的GUI客户端。许多第三方开发人员基于V2Ray核心开发了适用于各平台的GUI客户端,因此每个平台均有多个客户端可供选择。


目前app store上没有免费v2ray客户端,付费的v2ray客户端有:

  • Shadowrocket(俗称小火箭,注意不是shadowrocket VPN)        配置教程
  • i2Ray
  • pepi
  • Kitsunebi
  • Quantumult(内置免费节点)

因政策原因,这些应用在国内app store上无法搜索到。请从 境外apple id信息汇总 一文中找一个可用的境外apple id,参考 切换apple id下载其它国家和地区的应用 切换app store然后再下载。

再次提醒:不要用他人的apple id登录icloud!

《V2Ray ios客户端下载》上有4条评论

  1. 请教,看到很多微屁恩现在都有防数据泄漏的功能,作者这些程序是否都有防范?如何检测数据泄漏的隐患?谢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