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jan-go伪装建站教程

trojan-go是trojan的升级版,也是基于https的代理工具,并且支持多路复用、路由功能、websocket(可用于CDN中转)等高级特性。因此搭建好trojan-go后顺便整一个网站完全没毛病,还能让trojan-go更安全。 本教程介绍trojan-go伪装建站的详细过程。

首先,建议网站的主机名用 www 或者 @,即网站是通过 https://www.abc.com 或者 https://abc.com 这样的形式访问。当然blog、app等主机名也是很好的,访问形式就是 https://blog.abc.com、https://app.abc.com。

接着域名解析到vps的ip,运行 trojan-go一键脚本  搭建好trojan-go,并确保trojan-go能在手机、电脑上配置正常使用。

脚本中已经给出了静态网站、小说站、美女站、VPS优惠博客等多种类型选择。如果你想搭建WordPress博客,请参考下文中的教程。

WordPress一键脚本

WordPress是非常流行的建站程序、CMS系统,国外许多知名网站都是用WordPress搭建,本站也是基于WordPress。

WordPress建站需要配置PHP、MySQL/MariaDB,安装和配置过程比较复杂。本人借鉴 WordPress一键脚本 提供一个CentOS 7/8、Debian/Ubuntu系统的WordPress一键脚本,使用方法如下:

bash <(curl -sL 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luciferkids/hijkpw-scripts/main/wordpress_trojan-go.sh)

脚本运行后会询问你是否继续,按回车键继续,接着脚本会自动运行并配置Nginx。运行成功后输出类似如下的配置信息:

WordPress安装成功
WordPress安装成功

接下来,浏览器打开域名,进入WordPress的配置界面:

wordpress配置界面

wordpress配置界面

填好必要的信息,点击下方的“安装WordPress”,恭喜你,属于你的博客就搭建好了!接下来尽情折腾博客,开始你的写文章之旅吧!

如果打算认真写博客且长期使用,建议参考:WordPress插件推荐及性能优化建议

其他

1. 运行wordpress脚本后,trojan-go也能正常使用,不会受到影响。

《trojan-go伪装建站教程》上有3条评论

  1. 老板,我按照这个装上之后php没有,端口被抢,两个脚本具体的搭配情况怎么搞啊,又更详细的教程吗

  2. 老板,我试了一下,trojango可过cdn的版本是不是不能上wordpress啊,我用没有ws的版本试了下wordpress能装上能用,但是有ws的装上就不能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