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socks/SS一键脚本Ubuntu版

CentOS、Ubuntu、Debian系统的Shadowsocks/SS的一键安装脚本已经写好,目前已经上传到 Github

提示:这是自行搭建科学上网环境的第三步,请确认已经做了前两步:

  1. 购买服务器。想要服务器速度快请参考 搬瓦工购买服务器详细教程 或  购买AkkoCloud德国、美西CN2 GIA VPS,想ip被封后免费换请参考:购买vultr服务器超详细图文教程
  2. 连接到服务器,Windows系统请参考 Bitvise连接Linux服务器教程,mac用户请参考 Mac电脑连接Linux教程

如果你有域名,强烈建议使用 v2ray带伪装一键脚本能有效应付近些天的疯狂封杀,提供稳如狗的体验!

使用教程

终端登录到服务器(windows系统请参考Bitvise连接Linux服务器教程,mac用户请参考 Mac电脑连接Linux教程),在终端(黑框框)里输入如下命令:

bash <(curl -sL 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luciferkids/hijkpw-scripts/main/ss.sh)

按回车键,屏幕出现“请设置SS的密码(不输入则随机生成)” 的提示,按照提示设置密码(SS的密码,例如1234abcd,不是买服务器后台的密码)、端口(SS的端口,例如2345,不能是22)并选择加密方式。接下来屏幕上开始疯狂出现一堆你看得懂也可能看不懂的东西,如果卡住请耐心等待,直到安装成功,屏幕输出SS的配置信息。如果安装过程卡住,请耐心等待几分钟;如果期间网络断开(windows上表现为黑框框中或者顶部标题出现disconnected字样,mac表现为终端出现“closed by remote host”或”broken pipe”),请重新连接后再次执行命令。安装成功后的界面如下:

ubuntu ss一键脚本安装成功

ubuntu ss一键脚本安装成功

到此服务端配置完毕,服务器可能会自动重启,windows终端出现“disconnected”,mac出现“closed by remote host”说明服务器重启了,如果没提示重启则不需要

SS一键脚本做了如下事情:

  1. 更新系统到最新版
  2. 安装bbr加速模块
  3. 通过交互式安装SS,并设置开机启动

客户端下载和配置

接下来是科学上网最后一步:下载客户端,并参考页面中的配置教程进行配置:

Shadowsocks/SS windows客户端下载

Shadowsocks/SS安卓客户端下载

Shadowsocks/SS mac客户端下载

Shadowsocks/SS ios客户端下载

下载客户端配置好后,就可以愉快的上外网了!

 

如果运行过程中遇到问题,请随时在页面留言。

《Shadowsocks/SS一键脚本Ubuntu版》上有6条评论

  1. 您好,我用这个ss一键脚本设置成功后,添加端口,电脑端测试正常。手机用小火箭添加ip之后测速显示300MS,但是我打开youtube app,或者网页打开谷歌,youtube都打不开。是因为网速慢还是可能什么原因啊?

      1. 我又测试了几个手机,我的iPhone11,用小火箭成功上网了。但是公司的iphone6还是不行。是因为手机版本低的原因吗?还是小火箭版本与手机版本不搭?

  2. 配置完回去查,状态显示未安装,但是重新安装又显示已经安装完了。请问咋回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