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h for Android配置Just My Socks教程

Just My Socks搬瓦工 官方运营的Shadowsocks、V2ray机场服务,具有速度快、被墙自动切换IP、支持支付宝、30天不满意退款等优点。购买Just My Socks请参考:Just My Socks购买和使用教程

本文介绍Clash for Android配置Just My Socks教程,能同时使用所有的节点,无需下载和配置SS和V2ray两种客户端。

SS、V2ray节点单独配置请参考:Just My Socks安卓配置教程

Clash for Android介绍

Clash 是一个使用 Go 语言编写、基于规则的跨平台代理软件核心程序。Clash目前有Windows、MacOS、Android等多个平台的GUI程序,支持SS/V2ray/Trojan多种协议,功能强大。

Clash for Android由大佬 Kr328 接手自ClashA项目,继承了Clash基于规则、支持SS/V2ray/trojan协议,功能强大等特性,并且界面美观、简洁好用,是安卓手机用户的一大福音。

Clash for Android要求安卓7以上版本,手机系统版本过低的网友请到 v2ray安卓客户端  选择其他软件

开始之前,先介绍Just My Socks后台信息界面。

Just My Socks信息界面

登录 Just My Socks 后,“Services” -> “My Services” 列出购买的套餐,点击套餐,出现如下最重要的信息界面:

Just My Socks配置信息

Just My Socks配置信息

信息分成四部分:

  1. Shadowsocks/SS配置,主要是端口号和密码;
  2. V2ray配置,主要是端口号、UUID和额外ID(AlterId);
  3. 域名形式的服务器地址和加密方式。服务器总共五组,第三组(s3)和第四组(s4)走CN2 GIA线路,速度快。除第三组使用V2ray,其余四组都是SS,第四组要使用OBFS插件;
  4. 某些客户端不支持域名配置,因此Just My Socks给了IP形式的五组服务器,其他配置和域名形式一样。

近日Just My Socks新增地址为s801的v2ray freedom节点,这个节点的线路不如另两组v2ray,但流量按十分之一计算。例如这个节点用了10G流量,只算1G

绝大多数情形下,请使用域名配置服务器,IP被墙后能自动更换,无需重新配置客户端。

接下来介绍Clash for Android配置Just My Socks教程。

Clash for Android配置Just My Socks教程

1. 从 v2ray安卓客户端 下载Clash for Android,并安装到手机上;如果提示“解析安装包错误”,请检查手机系统是否为安卓7以上版本;

2. 点击Clash for Android图标(小猫咪),进入主界面:

Clash for Android主界面

Clash for Android主界面

3. Clash需要自己编辑配置文件,这一步需要在电脑上操作。电脑上点击 https://v2xtls.org/clash_jms2.yaml 下载模板配置文件,用文本编辑、备忘录、VS Code等编辑器打开,找到“jms-s”开头的配置块,把 server、port、password、uuid信息改成你服务端配置:

2020.12.1更新:Just My socks已经支持订阅,直接导入订阅链接即可,本教程第三步到第五步可以略过。

编辑Just My Socks服务端信息

编辑Just My Socks服务端信息

注意:

1.  jms-s开头总共有六组,对应Just My Socks后台的六组地址,请按照后台信息依次填写

2. 如果看不懂配置文件,不要改name的值!

3. 修改name的值、添加删除节点请参考:深入理解Clash配置文件

4. 保存配置文件,用微信、QQ等工具把文件发送到手机上,并保存到方便找到的文件夹内;

5. Clash for Android主界面点击 “配置-》新配置-》文件”,配置名称随便填,例如v2ray;点击URL,在弹出来的文件浏览器选择刚才发送过去的配置文件。

然后点击右上角的保存图标回到配置界面,选择刚才输入的配置:

Clash for Android选择配置文件

Clash for Android选择配置文件

6. 点返回键回到主界面,点击”已停止“按钮启动VPN,首次开启会出现网络连接请求确认框,点击”确定“允许:

Clash for Android网络连接请求

Clash for Android网络连接请求

7. 开启VPN后,主界面出现“代理”按钮。点进去可以在“PROXY”中选择使用的节点,默认自动选择快速节点,也可以指定使用某个节点。“Final”中可以选择默认规则,DIRECT表示直连,PROXY走代理。个人建议使用直连,网站打不开再选择代理:

Clash for Android选择节点和默认路由

Clash for Android选择节点和默认路由

其他看不懂的东西保持默认就好了。

8. 主界面的“设置”按钮可以控制软件的一些行为,大多数情况下保持默认就好了。

配置无误的话,接下来就可以顺利上外网了。

注意事项

如果V2ray服务器无法使用,请把加密方式换成auto或者chacha20-poly1305试试

参考

1. V2ray教程

2. Just My Socks安卓配置教程

《Clash for Android配置Just My Socks教程》上有12条评论

  1. 大佬好,我打开service里面的subscription link,复制然后粘贴到clash里的新配置-URL导入的URL里。显示下载失败unmarshal error 什么的,后面加了&noss=1或者&novmess=1也一样。怎么处理啊?
    直接复制ss链接导入到shadowsocks或者v2rayNG链接也连不上

      1. 大佬好
        我的安卓设备有相同问题(但是iOS和Windows可以)。
        Clash的订阅无法下载
        (Error message: unmarshal erros:
        line1: cannot unmarshal !! str
        ‘dm1lc3M…’into config.RawConfig)

        SS也不行

        但是其他家科学上网提供方的订阅连接可以。

        更有意思的是用了iPhone的热点(已经开启科学上网),还是无法订阅

  2. 大佬好,我把subscription link黏贴到clash里,点击保存后一直显示“正在初始化”,过了10分钟也没好。尝试更换其他版本的clash和使用手机流量进行配置也没有解决。请问如何解决?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