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最高的香港服务器

Ucloud 是国内一线云计算厂商,实力和市场份额不如阿里云、腾讯云,但知名度也是挺高的,也是上市公司。目前Ucloud推广海外业务,推出了多款性价比很高的海外vps套餐。就香港服务器而言,可以说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本文特此分享一番。

Ucloud香港服务器

Ucloud香港套餐页面:https://www.ucloud.cn/site/global.html,套餐明细见下图:

ucloud香港服务器套餐列表

ucloud香港服务器套餐列表

截图显示的是3年的价格,可以看到这个配置非常给力,市面上应该找不到这么高性价比的套餐了。此外Ucloud是大厂,质量、性能、售后、稳定性都非常有保障,个人认为是非常值得出手。

Ucloud香港服务器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

  1. 一个用户只能领取一次,注意是终生只能领取一次。去年前年领了,今年就领不了;领了1核1G的,就领不了其他套餐的,因此领取优惠券前请先想好要购买的套餐;
  2. 必须实名制,需要上传身份证,绑定银行卡;因此一个身份证号终生只能领取一次。
  3. 除了香港,可选台湾、新加坡等多个海外地区,价格一样;
  4. 虽然是ssd硬盘,但io速度限制在100MB/s左右,硬盘性能一般;
  5. 续费是原价
  6. 如果用来科学上网,建议使用伪装,参考 v2ray带伪装一键脚本trojan一键脚本

Ucloud香港服务器cn2三网直连,速度上很有保障。有需要的请自行注册和购买吧,建议买三年的,因为很难找到靠谱大厂有这样的优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