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Ray安卓客户端下载

本文转载自:https://v2raytech.com/v2ray-android-client-download/,如文中内容有错误请到原文查看原始版(最新版)

V2Ray是近几年非常热门的科学上网技术,其采用新的通信协议,因功能强大、能有效抵抗墙的干扰而广受网友的喜爱。V2Ray官方网址是:https://v2ray.com,目前已被墙无法直接打开。

v2ray logo

v2ray logo

V2Ray核心不区分客户端和服务端,因此V2Ray官方未提供各平台的GUI客户端。许多第三方开发人员基于V2Ray核心开发了适用于各平台的GUI客户端,因此每个平台均有多个客户端可供选择。本站提供最新版的v2ray安卓客户端下载。


最新版V2Ray安卓版下载链接:

最新版v2rayNG安卓已经支持 vless协议trojan协议,推荐使用。PS:V2rayNG自1.4.5版本开始不提供全架构的客户端,如果本站版本无法安装和使用,请从官网下载对应平台版本。

注意:下载客户端后需要配置服务端信息才能科学上网!获取服务端信息请参考:获取科学上网服务端信息

参考

v2ray客户端

V2ray一键脚本

 

《V2Ray安卓客户端下载》上有12条评论

  1. 带佬们啊,小白一只,表示用了这个办法以后,yt可以上,pixiv上不了,为啥捏?

  2. vps上:VLESS over WS +回落fallback
    CDN自动给HTTP加https,
    结果无法回落,请问大佬有可以参考的配置文件吗?貌似回落不支持ws,仅支持tcp
    顺带一问:安卓端有支持trojan-go的客服端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