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ray伪装建站教程

根据 v2ray一键脚本 搭建好梯子后,有些网友想顺便弄个博客玩玩。这完全没问题的,因为搭建博客/网站的必备要素:vps、域名,都已经有了,并且一个像样的网站能让你的ip更不容易被墙。本教程给出v2ray伪装建站的详细过程。

首先,建议网站的主机名用 www 或者 @,即网站是通过 https://abc.com 这样的形式访问。当然blog、app等主机名也是很好的,访问形式就是 https://blog.abc.com、https://app.abc.com。

接着域名解析到vps的ip,运行 v2ray一键脚本  搭建好v2ray,并确保v2ray能在手机、电脑上配置正常使用。

脚本中已经给出了静态网站、小说站、美女站、VPS优惠博客等多种类型选择。如果你想搭建WordPress博客,请参考下文中的教程。

WordPress一键脚本

WordPress是非常流行的建站程序、CMS系统,国外许多知名网站都是用WordPress搭建,本站也是基于WordPress。

WordPress建站需要配置PHP、MySQL/MariaDB,安装和配置过程比较复杂。本人这里提供一个CentOS 7/8、Debian/Ubuntu系统的WordPress一键安装脚本,使用方法如下:

bash <(curl -sL 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luciferkids/hijkpw-scripts/main/wordpress.sh)

脚本运行后会询问你是否继续,按回车键继续,接着脚本会自动运行并配置Nginx。运行成功后输出类似如下的配置信息:

WordPress安装成功

WordPress安装成功

接下来,浏览器打开域名,进入WordPress的配置界面:

wordpress配置界面

wordpress配置界面

填好必要的信息,点击下方的“安装WordPress”,恭喜你,属于你的博客就搭建好了!接下来尽情折腾博客,开始你的写文章之旅吧!

如果打算认真写博客且长期使用,建议参考:WordPress插件推荐及性能优化建议

其他

1.  运行wordpress脚本后,v2ray也能正常使用,不会受到影响。

《v2ray伪装建站教程》上有37条评论

  1. 大佬,能不能在整点关于博客备份方面的教程啊,很担心换vps时候,博客怎么转移的问题

  2. 感谢大佬,我自己手动安装PHP ,MYSQL,Nginx,wordpress由于都是独立的教程,一直失败出各种莫名奇妙的问题,用你这一键一次就成功了

      1. Welcome to nginx!
        If you see this page, the nginx web server is successfully installed and working. Further configuration is required.

        For online documentation and support please refer to nginx.org.
        Commercial support is available at nginx.com.

        Thank you for using nginx.

        安装了wordpress打开是这个界面,我在伪装类型的时候选的第一个静态那个。域名打开是这个页面,该怎么解决呢

  3. php未安装
    Failed to restart php7.4-fpm.service: Unit php7.4-fpm.service not found.
    怎么解决啊

      1. 卸载过了重新安装还是这样,我是第一次安装时断开了shh就这样了😓 还是谢谢啦

  4. 大佬,主要用v2ray一键脚本配置了端口是443,那么博客还能用443端口吗,端口不是会被占掉吗

  5. 作者你好请问现实“当前状态:Nginx正在运行, PHP未安装, Mysql正在运行

    请选择操作[0-17]:1
    伪装域名:
    未找到域名的nginx配置文件”该怎么解决?

  6. 你好,
    用帖子里的一键脚本安装后PHP始终运行不了。PHP版本当前是7.0,无法升级到7.3以上版本,手动安装说Unable to locate package php7.3/7.4。卸载脚本再装也是这样。
    Ubuntu16.04是不是不能再装PHP7.3及以上版本了?

  7. 你好,
    感谢你的回复。
    那你那个V2ray多合一脚本最高支持到ubuntu那个版本?
    我用ubuntu16.04装了你的V2ray多合一脚本,没敢用更高的ubuntu版本,怕VPN跑不起来。:-)

  8. 您好,在选定了非443端口后的wordpress,怎么去掉站点url的端口号,还能保证前台能登录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