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注册AWS可获得500美元服务抵扣券

本文转载自:https://www.vpsxhq.com/archives/283,如文中内容有错误请到原文查看原始版(最新版)

亚马逊与中国的合作伙伴开展了11月注册专享优惠活动。

针对 2020年11月1日 至2020年11月30日成功注册和开通 AWS 海外区域的用户,可自动获得价值$500美元AWS海外区域的服务抵扣券充值。成功注册和开通AWS中国(宁夏)区域或 AWS中国(北京)区域账号的用户,可自动获得价值 RMB2,888元 AWS中国区域的服务抵扣券充值。

该券可以抵扣Amazon EC2, Amazon S3, Amazon EBS, Amazon EFS服务。

服务明细
AWS的11月优惠活动赠送券可以抵扣的服务配额

美中不足的是,该券的有效期仅到2020年12月31日。并且从说明上看它并不支持抵扣流量,更别说炙手可热的 AGA 服务了。由此看来这次优惠实在有些鸡肋。

另外,据了解,博客园正在大力推广这次优惠。为此可为每一个通过博客园推广的有效用户提供50元RMB京东卡。对此有需求人不妨一试。

特别提醒:AWS的免费VPS只有1年,且超出配额流量后要收取昂贵的流量费用。请关注你的服务用量,以免被扣除一大笔钱。如果你真的被意外扣费了也不必太过于惊慌,AWS以服务周到著称,只要发一个工单,AWS一般很乐意为正常客户退款。

参考资料:

AWS 11月新注册用户专享活动页面

博客园推广AWS向用户求助书

博客园AWS推广专属页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