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跑路的机场

本人不反对机场,相关观点请参考:对机场/VPN的看法

今天网上一大吃瓜事件是:机场圈的爱马仕RixCloud跑路停止运营了!作为高端机场的代表,RixCloud售价并不便宜,年付套餐888-5888,和同行相比溢价非常高。然而即使这么赚钱,也难抵挡“不可抗力”,选择关门大吉。至于退款,哈哈,等着吧!

RixCloud停止运营公告
RixCloud停止运营公告

这不是第一个跑路的机场,也不是最后一个。价格屠夫布丁机场跑路还情有可原,毕竟年付40真的很难维持得了生活,跑路是最好的选择。而大众机场喵帕斯跑路,算得上是意外,用户规模在那,按理说赚钱没问题的。

喵帕斯跑路是因为支付渠道出的问题,那时本人就在想国人机场可能越来越艰难。原因主要有两点:一是国内支付收紧,切断用户支付途径,获客就困难了;二是许多机场用了国内服务器中转,根据国内要求,购买国内产品必须实名制,国家一打击就会影响一大片。

对于买了跑路机场的新手和小白,深表同情。机场跑路不仅影响正常使用外网,还带来金钱上的损失。要是碰到不良机场,可能还要再遭受信息泄漏的危险,可以说是非常糟心了。

RixCloud坑钱
RixCloud坑钱

机场是个不稳定因素,所以本站都没推过国人的机场,推荐自建的方式。自建其实也挺简单,主要是四步:

1. 购买服务器,想要服务器稳定、速度快请参考 搬瓦工VPS购买教程 或从 CN2 GIA VPS商家推荐 选购,希望ip被封后免费换请参考:购买vultr服务器超详细图文教程。需要说明的是,本站推荐的VPS商家都是比较靠谱的,目前没有跑路的。

2. 连接到服务器,Windows系统请参考 Bitvise连接Linux服务器教程,mac用户请参考 Mac电脑连接Linux教程

3. 运行一键脚本。目前主流的翻墙技术主要有五种,本站都提供了一键脚本:

本人推荐使用V2ray一键脚本trojan一键脚本,配合域名使用,基本上稳如狗。

4. 下载并配置客户端。本站提供了各种技术的客户端下载以及详细的配置教程,请参考教程下载安装和配置。

如果你觉得上面操作太麻烦,推荐 不跑路7天可退款的搬瓦工官方机场Just My Socks,多组SS和V2ray节点,CN2 GIA高速网络,被墙自动换IP,支持订阅。

愿大家都能顺利上外网,花钱就享受应有的服务。

参考

  1. 免费VPN有风险,请慎用
  2. 对机场/vpn的看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