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再见!

从前初识这世间

万般流连

看着天边似在眼前

也甘愿赴汤蹈火去走它一遍

如今走过这世间

万般流连

翻过岁月不同侧脸

措不及防闯入你的笑颜

我曾难自拔于世界之大

也沉溺于其中梦话

不得真假 不做挣扎 不惧笑话

我曾将青春翻涌成她

也曾指尖弹出盛夏

心之所动 且就随缘去吧

 

其他事项

1. 本站和论坛都将关闭评论/发帖,同时停止更新;

2. 本站和相关域名内容,将在域名过期后消失;

3. TG号和youtube频道将在后续注销删除,请谨防有人冒充诈骗,让你付款的(包括捐赠)请勿相信!

《江湖再见!》上有21条评论

      1. 诶,也是,维护太麻烦了,可惜我这几天才看到,想折腾一下,不知道买哪个外国服务器

  1. 出了问题第一时间就想到来这里找答案,关了后再有麻烦不知道要怎么办了

  2. 年费到期了重装又跑来看教程才看到这贴,这个站对我帮助很大,兄弟保重,江湖再见!

  3. 一开始我用的脚本都是搜出来的那些直连的 后来被封了好多端口 来到这里才知道什么网站伪装啊 CF中转什么的 这里的带伪装的一键脚本也非常的好用 简单方便 虽然什么XTLS什么的完全听不懂 但是都是博主说好那我就用了 更是这里推荐的小小白话文我才简单了解了怎么纯手动搭建这些东西 要是没这里估计我可能现在还在被封端口和IP呢 关站虽然挺可惜的 一切安好

  4. 不介意的话希望博主能留下一个联系方式,已关注您很久了,希望能追随您的脚步,做一些有益于世界的事。

  5. 世界之广博,面孔之芬烦,坊间何其喧闹
    游走于其中,乐于其中
    感谢有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